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辽,lof上看到有人发了连线题,我也想试试,结果证明,她们真的成了我今晚的笑点(有一点点私心JD警告☆♡)

P1-3是朋友A/B/C的连线,大乔 开 幕 暴 击,风评被害

P4-5是A的理由和反应(有 理 有 据)

P6是B的反应(yes!yes!茸茸就是这么美貌)

P7-8是C的反应,hhhh当她说dio爷是法兰西🌹的时候我企图解释而正在打字的手停了下来,我真不忍心告诉她真相✘

P9是给她们看的奇妙辈分hhhh

总结:dio爷是法兰西一枝花本花✔✔✔

评论(29)
热度(16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orwhis | Powered by LOFTER